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孩英文名字怎么取

一般来说,中国人起英文名字,是为外国人起的,主要目的是便于和外国人交往。下面一起来看看小孩英文名字怎么取。

小孩英文名字怎么取
小孩英文名字怎么取

1、可按中文名的读音选择英文名按中文名的读音选择相配的英文名,是很多港台明星、外资企业职员和海外华人最常用的英文起名法之一。具体地看,按中文名字的读音选英文名还可以细分为:按整个名字读音、按其中一个字的读音,以及按类似谐音的方法来选英文名。

2、可选择与中文名中的某一个字读音相配的英文名如:钟丽缇Christy、周杰伦Jay、郑雪儿Michelle、丁可Nicole、郑文雅Olivia、何宝琳Pauline、周姗姗Sandy。

3、可与中文名大致谐音的英文名如:伍思凯Sky、洪天明Timmy、莫华伦Warren、杨婉仪Winnie、罗嘉良Gallen、刘凯乐Carl。

4、按中文名的含义选择英文名按中文名的含义选择英文名,也可以再分为按中文名字“直译”或“意译”两种。前者是按字面意思来搭配含义相同的英文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孩英文名字怎么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