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树池篦子的作用有哪些

树池篦子是玻璃钢格栅中的一种,其本质就是玻璃钢格栅。因其使用场所而取名为树篦子。那么树池篦子的作用有哪些呢?

树池篦子的作用有哪些
树池篦子的作用有哪些

1、利于树木生长,保持树木根部土质疏松,并促进吸收到水分等营养物质,减少水土流失;

2、便于人工浇灌,提高了人工浇灌的劳动效率,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节约水资源;

3、省时、省力,降低了树木的保养费用(费用可降低2倍以上),而且克服了由于挖土所带来的影响市容、污染环境等问题,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4、树池箅子的颜色多样、工整,起到美观的效果;另一方面,树箅子轻质高强,树坑可以过行人、小型车辆。

5、市园林部门一直尝试通过技术手段,解决树穴扬尘问题。树穴用玻璃纤维制作的树池箅子遮住,每个树池箅子都有很多小格子,可让树根正常呼吸,而尘土不易扬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树池篦子的作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