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连云港花果山门票多少钱一人

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南云台山中麓,该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创建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治先进单位,那连云港花果山门票多少钱一人呢?

连云港花果山门票多少钱一人
连云港花果山门票多少钱一人

1、老人、儿童及残疾人。(1)凡年满70周岁以上的老人来花果山旅游,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在花果山景区售票处登记后,免收门票;(2)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1.2米-1.4米半票。1.4米以上全票;(3)残疾人来花果山旅游,凭残疾证在花果山景区售票处登记后,购买门票。

2、现役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在花果山景区售票处登记后免收门票。

3、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半票。团队满30名学生可以免一名教师,(凭教师证),其他教师以75元购票,不满三十名学生的,教师凭教师证以75元购票。

4、旅游业内人士。持国家导游证的导游人员和旅行社经理资格证(凭导游证,资格证和上岗证)在花果山景区售票处登记后免收门票。

5、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全国新闻单位的记者来山采访,凭有效证件(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证齐全),在花果山景区售票处登记后,免收门票。

6、连云港花果山开放时间:8:00-20:00。

以上就是关于连云港花果山门票多少钱一人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