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目前,随着口腔技术的日益成熟发展,种植牙品牌也越来越多,牙齿患者在去做种植牙的时候,医生常常推荐好几款种植体,对于牙齿患者来说,感觉只是价格上的不同,不清楚不同品牌间的种植牙的具体差异。那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呢?

1、瑞士ITI种植系统。ITI系统是由瑞士波恩大学的保存牙科系以及在瑞士瓦尔登保的私人所有的施特劳曼研究所在70年代早期共同创建的。自从1974年以来,此系统已经成功地得到应用,并且积累了大量的临床文件资料。ITI可以说是非埋植型两段式种植体系统的代表,一期手术后暴露于口腔在非覆盖状态下愈合。勿需二期手术,在骨整合完成后可直接接上基台完成修复。优点:牢固、不损伤邻牙、不用牙托,更不用磨损两侧健康牙齿。瑞士ITI种植牙系统是目前国际齿科领域上权威专家一致公认为最稳定的种植系统。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2、诺贝尔种植系统。这套系统因其创始人诺贝尔教授而得名,又因其生产厂家而被称为诺贝尔系统。诺贝尔种植体的结构是一种典型的埋植型两段式种植系统,即首次手术将植入体埋入颌骨后缝合黏膜切口,使植入体在封闭环境中完成骨整合(上颌平均为6个月,下颌平均为3个月)后,再施行第二次手术,显露种植体,安装基台。第二次手术1-2周后即可印模开始修复体制做程序。诺贝尔种植系统在长期观察成功方面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是最经典的成功的种植系统。优点:此种植牙系统快速、方便,1小时即可完成种植,实现即刻恢复咀嚼的目的,是迄今技术体系最成熟、研发最完善的种植系统,被誉为缺失牙恢复咀嚼功能最佳的方案。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3、韩国OSSTEM(奥齿泰)种植系统。奥齿泰种植牙系统是由韩国奥齿泰公司近些年研发而成,生产奥齿泰种植体在韩国连续多年来持续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因价格便宜而受到用户青睐,这个种植系统对医生的种植技术要求较高,才能实现满意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优点:实惠耐用,骨愈合良好,操作简单,价格低廉。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4、韩国登腾(Dentium)种植系统。韩国登腾与具有十年以上临床经验的实验室专家,牙科医生和教授共同合作,开发长期稳定、质量可靠的产品,充分满足牙科医生和术者的需求。登腾种植体系统已获得包括美国FDA,欧盟CE在内的国际国内广泛认证。优点:减少骨吸收、稳定性极佳、设计简洁、使用方便、操作精确、缩短治疗时间、使用寿命长。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5、美国3i种植系统。美国3i种植牙系统美国3i纳米种植体,采用国际领先的数字全息即刻种植牙技术,在传统的种植技术基础上进行革新,将国际上最为先进的平台转换种植新理念、纳米技术和数字全息即刻种植技术融为一体。采用全息检测及电脑设计技术,牙齿种植过程中安全、快速、精准、真正微创,同时可以保留最大数量的软组织和骨骼,有效避免了以后的牙槽骨重吸收造成种植体受力减轻,能促进牙龈健康,尤其适用于那些希望获得最佳外观效果的种植牙患者。技术优势:手术时间短、治愈时间快、微创、无痛。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种植牙选哪个品牌好

种植牙价格区间很大,而且相同品牌的种植体在不同的医院价格也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