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厨卫十大品牌是哪几家

厨卫产品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而且作用也是首当其冲的。那么久中国厨卫十大品牌是哪几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中国厨卫十大品牌是哪几家
中国厨卫十大品牌是哪几家

1、方太(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厨卫品牌,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产地:浙江宁波)。

2、老板(十大厨卫品牌,中国最早涉足厨房电器的知名企业之一产地:浙江宁波)。

3、帅康(中国名牌,十大厨卫品牌,浙江名牌产地:浙江余姚)。

4、樱雪(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厨卫品牌,大型厨卫企业集团产地:广东中山)。

5、华帝(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厨卫品牌,著名厨房品牌产地:广东中山)。

6、万家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生产基地之一产地:广东顺德)。

7、格兰仕(中国驰名商标,全球最大的专业化微波炉制造商之一产地:广东中山)。

8、美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产地:广东顺德)。

9、欧意(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厨卫名牌中国用户最满意品牌广东省名牌环保节能新型专利等等。全亚洲最大的厨卫生产基地产地:广州中山浙江义乌)。

10、樱花(中国驰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地:江苏昆山)。

上述就是关于中国厨卫十大品牌是哪几家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