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政治立场怎么写

政治立场,观察和处理问题时,对待社会政治生活、社会政治制度和社会意识形态的根本态度。那么政治立场怎么写?

政治立场怎么写
政治立场怎么写

1、坚定的政治立场来自对政治责任的自觉担当。肩上担子越重,脚底越要扎稳。新形势下,“四个考验”“四个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作为党的事业的骨干,每个党员干部都应强化责任担当,把“讲政治”放到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来落实,确保面临纷繁复杂的社会现象能够头脑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做到政治信念特别强,政治标准特别高,政治要求特别严。

2、坚定的政治立场来自对理想信念的忠诚坚守。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关系着共产党人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品格。历史经验表明,共产党人只有不断打牢理想信念的基石,才能在各种政治风浪面前处变不惊、沉着冷静、明辨是非、从容应对。

3、坚定的政治立场来自对创新理论的真学真懂真信。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坚定的基础。党员干部只有学习掌握好科学理论,认清历史发展规律和社会前进方向,打牢思想根基,才会把“讲政治”作为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当前形势下,就是要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深入学习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抵制各种错误政治观点和腐朽思想文化侵蚀影响的能力,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

关于政治立场怎么写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