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奇艺极速版产品与服务有哪些

爱奇艺极速版是爱奇艺旗下产品,内存小,操作简单,精准聚焦视频内容,旨在为用户提供“长+短视频闭环”的内容消费体验。那么爱奇艺极速版产品与服务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爱奇艺极速版
爱奇艺极速版

1、精准视频推荐,海量视频随心看。个性化推荐解决海量信息内容对用户形成的选择困扰,为不同用户推荐专属内容。

2、极速体验,秒安装秒开启不占内存。安装包小不占内存,解决手机内存不足问题,运行更加流畅。

3、极简操作,精彩视频一触即达。极速版APP操作简单无压力,去除眼花缭乱的插件,给用户沉浸式观影体验。

4、长短视屏,横竖屏一站集合。具有横屏视频PGC与竖屏UGC内容,长视频+短视频,满足内容需求。

5、好友助力,看视频赚福利。邀请好友一起看视频,多看多得赚大钱。

6、专属会员,积分即可兑换。专属会员解锁VIP海量优质片源,使用积分即可兑换。

以上就是对于爱奇艺极速版产品与服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