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新区实验小学怎么样

苏州新区实验小学坐落在苏州古城区西部风景秀丽的狮子山脚下,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丰富人文景观和秀丽湖光山色相映生辉。那么苏州新区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苏州新区实验小学怎么样
苏州新区实验小学怎么样

1、苏州新区实验小学创办于1993年秋,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金山路狮山新苑73号,现有29个教学班,1400多名学生,80多名教职工。1998年成为省级实验小学。该校是区域内一所现代化窗口示范学校。

2、凭借改革春风,顺应现代化新区高起点高要求的发展态势,学校确立了“品位浓、质量高、特色明”的办学目标,在全体师生共同拼搏下,1998年跨入省级实验小学行列。

3、结合自身优势,学校努力争创“以艺术教育为突破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特色,促进学生潜能、个性、特长的全面开发。学生在全国、省、市各类比赛中先后获全国校园歌曲集体舞表演创作活动先进集体,省校园集体舞录像比赛一等奖,校民乐队获省戏曲调研二等奖,校排球队获市小学组冠军一系列奖项。

4、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中的普遍应用,完善校园网、教育信息平台资料库,学校管理实现了信息化、网络化,2001年学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江苏省现代技术教育示范学校。

关于苏州新区实验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