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家亲发展历程是什么

和家亲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基于智能家庭网关的配套软件,通过连接家中智能家电,实现家庭生活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同时支持家庭成员的视频聊天。那么和家亲发展历程是什么呢?

和家亲
和家亲

1、和家亲经过不断迭代更新,产品为1.8.0版本(截止2017年9月份),相比前一版本,和家亲在“家庭”页面做了一次大调整,“家庭页面”嵌入视频通话、和家相册和健康关爱模块。

2、和家相册通过私密云存储技术,打造“家庭私有专属共享”的概念,一人上传照片,全家共享;同时也支持家人间的评论互动。

3、健康关爱是和家亲在这一版本新嵌入的功能,体现“和家亲”关爱全家的理念,支持建立家人的健康档案,能连接如智能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即使远离家人,也能在和家亲上看到家人的健康信息。

4、视频通话支持智能电视连接,可以通过手机APP与电视终端的连接,实现1v1和1v多的视频通话,远方思念即刻传到眼前。

5、改版后的和家亲对移动家庭智能网关的绑定过程也做了优化,能自动检测家中待绑定的智能网关,实现一键绑定,省去了输入冗长用户名和密码的过程。

6、同时,和家亲支持包括小米、海尔、南京物理等近60款(数据截止2017年8月底)智能设备接入,设备涵盖智能插座、扫地机器人、血压计、体重计、家庭安防套件等。

以上就是对于和家亲发展历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