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师附小怎么样

对于很多父母来说,小孩的教育是十分重要的,并且为了打好基础,从小学的学校已经开始做好选择的准备,希望能让小孩上一所比较好的小学。那么山师附小怎么样呢?

山师附小怎么样
山师附小怎么样

1、创办于1955年的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山师北街1号。一个熔载着六十五年教育文化精髓的圣地,秉承着山东师范大学厚重的文化积淀,她走过了半个世纪,经历了五十年的风雨洗礼,秉承山东师大厚重的教育积淀,坚持育人为本、改革发展并举,砥砺耕耘、自强不息。

2、现附小以她教育理性的光华、勇立潮头的风格和桃李满天下的芬芳气息矗立在山东省小学教育之林,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现代化办学条件、现代化教育理念、现代化师资队伍的山东省省属重点小学。

3、60余载风雨的洗礼,铸就了“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附小精神,树立了“办优质教育、全面和谐育人”的教育理想,形成了“崇尚人文、关注科学”的办学理念,其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使附小成为享誉省内外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山师附小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