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华士12年怎么喝最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洋酒进入了生活当中,但是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国外的酒的喝法,下面一起来看看芝华士12年怎么喝最好。

芝华士12年怎么喝最好
芝华士12年怎么喝最好

1、芝华士加碎冰,准备好一些柠檬汁、糖水,将它们用冰块过滤几次,使柠檬汁和糖水也变得冰凉,然后倒入一定量的芝华士内,再放入一点捣碎的冰块即可。

2、芝华士配以苹果酒,若是没有苹果酒也可以用苹果汁,先在酒杯中倒入一点干姜汁,然后将芝华士与苹果酒混合后倒入即可。

3、芝华士冰块,先取一大块冰块,放入酒杯中,然后可以将冰块用小刀削去一半,若你喜欢冰块多一点也可以不用削去冰块,然后将芝华士直接倒入杯中。

4、芝华士和鲜橙汁,在就酒杯中放入三分之一的碎冰,然后倒入半杯的鲜橙汁,等鲜橙汁侵满碎冰后再倒入一定量的芝华士,不要倒太满。

5、芝华士配天马干尼酒和甜马干尼酒,将这三种就依次倒入酒杯中,然后把酒杯冰冻几分钟,注意冰冻的时间不要太长,用手摸着有冰凉感就行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芝华士12年怎么喝最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