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工安全》的作者是谁

《化工安全》是2008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为高等院校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专业本科生提供系统性较强的教材,那么,该书的作者是谁呢?

《化工安全》的作者是谁
《化工安全》的作者是谁

1、蒋军成,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导,安全能源环境学科群首席教授。

2、蒋军成曾赴德国、法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进行短期学术交流与访问,2000-2001年应邀赴加拿大国家科学院(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做访问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城市公共安全、工业过程及装备安全。

3、蒋军成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出版教材3部、专著1部、译著1部,获授权专利3项。

4、蒋军成现为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教育部高校安全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中国消防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关于《化工安全》的作者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