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州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

德清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东望上海,南接杭州,西枕天目山麓,北连太湖。德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曾孕育了南朝著名文学家沈约、唐代著名诗人孟郊、经学大师俞樾等一大批历史文化名人。那么湖州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湖州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
湖州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

1、莫干山景区(国家4A级):莫干山景区是四大避暑圣地,空气什么的是真的好,真的舒服,很适合悠悠闲闲的度度假什么的,但是莫干山风景区内部真的很一般了,路标指示牌还有能指示当前所在位置的地图牌都非常少,景点很难找,方向感不好的基本靠瞎走加到处问路,不过,山么,重在爬山。

2、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国家4A级):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景点都是在小岛上,上岛得通过船,这边的船就像城市里的公交车一样是公共设施,每船配一个讲解员加上船长开船,作为一个4A级别的景点,估计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朱鹮吧,其他的像芦苇啦还不错。夏天湿地热得很,大家得注意防暑,岛上风景还。

3、新市古镇:新市古镇不需要门票,不过如果要参观里面的景点是需要门票的,来这里走走,喝喝茶,聊聊天很不错的。没有过多的商业氛围,让会很放松。古镇不大,还是比较原生态的,这里的特产有茶糕和羊肉面,人少幽静。新市古镇穿古今民风质朴寻清静关于新市,这座京杭。

4、莫干山五四村:五四村因1954年建村得名,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山麓,村域面积5.61平方公里,总人口1529人。五四村一直是以农业生产为主的生态之村,早年就成立村级土地股份合作社和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全村近2000亩耕地实现了100%流转;如今村里完善了农村综合产权。

5、杭州后街(余英坊商业街):杭州后街(余英坊商业街),位于德清城市中心,东依曲园路,南抵武源街,西临英溪路,北靠千秋街,中兴北路贯穿地块中间,将余英坊分为东西两部分。整个街区总占地20公顷,商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56%,杭州后街(余英坊商业街)在充分吸收利用德。

关于湖州德清旅游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