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国旅游攻略有哪些

旅行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美好。在旅行的同时,逆增长的是见识,充实的是灵魂,会更加完善自己,眼界开阔,心思透亮。所见所闻会让你懵懂的灵魂变得知性、豁达。那么全国旅游攻略有哪些?

全国旅游攻略有哪些
全国旅游攻略有哪些

1、中国五岳,五岳是中国汉文化中的五座大山的总称,当时是为了表示对古代山神的敬拜、加上五行观念和古代帝皇巡猎封禅相结合的产物。五岳是指: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南岳衡山、中岳嵩山。这无座大山在中国的名气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其中当属华山跟泰山最有名气,喜欢登山涉水的游客,这里也是必经之地。

2、张家界,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门票是248元,算是比较贵的了。而武陵源的森林覆盖率到达了67%,其中包含四百多种野生动物,还有非常多的保护动物,木本植物有850多种,一二级保护植物数不胜数,所以这里的价值大家可想而知了。

3、恩施大峡谷,国家五级景区,位于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内,被专家誉为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难分伯仲,是清江大峡谷的一段,峡谷全长108公里,面积达300平方公里。

以上就是关于全国旅游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