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市中山小学怎么样

学校创办于1963年,原名赛月小学,其间两次异名,2004年11月正式更名为中山小学,学校现有15个教学班,802名学生,30名专任教师。那么网友们知道福州市中山小学怎么样呢?

福州市中山小学
福州市中山小学

1、学校在抓科研,显特色的同时,不忘抓教育教学管理,使办学水平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攀登新台阶。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2、素质教育,德育为先。我校利用国庆节、中山诞辰纪念日等各大节日等,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法制教育,创设校园的德育大环境,形成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的德育特色。

3、几度春秋历程,数载辛勤耕耘。中山小学在素质教育课程改革的征途上取得了较为可喜的业绩;学校工作得到全面发展,办学特色更加明显。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为了学校能再创辉煌,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

以上就是对于福州市中山小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