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花公园需要门票吗

济南百花公园(Baihua Park)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东临二环东路,西为闵子骞路,北靠洪楼小区,南依甸柳新村,是一处以植物花卉景观为主,以喷泉为特点的新建公园,那么百花公园需要门票吗?

百花公园需要门票吗
百花公园需要门票吗

1、百花公园有百花泉景区、草坪景区、山水园、疏林草地、竹园、金鱼盆景园、牡丹园、芦花区等景区景点。市内有多条公交车可达。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是以植物花卉景观为主的公园。公园以名贵树木及花草观赏、水上娱乐为特色,绿地覆盖率达到82%。

2、园内遍植白玉兰、碧桃、大叶女贞、雪松等名贵树木众多。形成百花泉景区、雪松草坪景区、山水园、疏林草地和竹园等8个功能分区,及戏水娱乐和健身场所水上乐园。

3、经过百花公园西门的线路有K110路,K37路,K75路,K107路,K55路公交线路,经过东门的线路有K46路,B70路,K93路,605路。

关于百花公园是否需要门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