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山川菜加盟有什么条件

眉山川菜是一家主营传统川菜、创意中餐及地方风味的现代餐厅,餐厅风格以时尚精致的装修、浪漫轻松的定位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博得众多粉丝追捧。那么眉山川菜加盟有什么条件呢?

眉山川菜加盟有什么条件
眉山川菜加盟有什么条件

1、严格商圈独享,控制区域开店数量,在一定区域内确保投资者独占地位。

2、评估培训体系,对周边商圈、人流量等进行评估,提供店长、导购等全方位培训。

3、统一形象设计,一对一支持合作商新店装修、设计,店面SI标准化塑造等等。

4、科学价格策略,采用多元化价格定位,严格执行“价差体系”,保证利润空间。

5、终端展示规范,确保千店如一的品牌影响力,督促合作商稳定盈利高速发展。

6、销售推广帮扶,在央视、卫视等全方位广告投放,拉动主动消费。

7、跟踪服务支持,全程跟踪服务,400电话随拨随通随解答,免除经营后顾之忧。

8、零担物流发货:快捷,无需过多库存,可以单件逐一发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眉山川菜加盟有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