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孝妇河湿地公园门票多少钱

孝妇河湿地公园位于淄博市和平路与西十一路附近,是淄博市重要的绿化区,投资仅次于马踏湖。公园内每周都有精彩的音乐喷泉演出。那么孝妇河湿地公园门票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孝妇河湿地公园门票多少钱
孝妇河湿地公园门票多少钱

1、孝妇河湿地公园是不需要门票的,全天免费开放。

2、孝妇河湿地公园位于孝妇河中游,主城区西南,长度7.3公里,面积4.25平方公里,形成水面2500亩,蓄水量约500万方,控制辐射面积38平方公里。

3、孝妇河是淄博的母亲河,发源于博山区崮山镇岳阳山北麓,自南而北穿过博山城区,经淄川区、张店区,在周村区大七里庄西约500m处出境入邹平县,在邹平县吕家庄闸分为两股,一股进入胜利河(系孝妇河分洪河道),向北流经邹平、桓台,在桓台县辛庄入小清河。另一股为老河道,流向东北,在邹平县绳村东入桓台县,穿过马踏湖经预备河入小清河。从岳阳河源头至河口全长全长135.9公里,其中淄博境内108.6公里。

4、2015年6月,市委、市政府围绕构建“八河联通、六水共用、清水润城”生态水系,决定对孝妇河进行全流域治理,建设孝妇河湿地公园。

关于孝妇河湿地公园门票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