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零工都有哪些工作

"打零工"是一款专门解决雇主弹性雇佣和雇员弹性工作需求的移动应用,目标群体涵盖蓝领工人、灰领工人,零时工、钟点工、兼职,甚至包括有弹性工作需求的白领和金领。打零工是为了让弹性雇佣信息更加公开透明、规范和便利而存在,那么打零工都有哪些工作?

打零工都有哪些工作
打零工都有哪些工作

1、上门理发美甲:网络的普及使人越来越懒,同样是懒人推动着社会的发展,以前我们吃饭要去饭店,现在吃饭可以叫外卖,以前我们理发做美甲需要到店里去,现在有了上门理发美甲的服务,有这种服务也就也就意味着需要有美甲师或理发师来上门服务,想做上门理发美甲,首先你自身要有相关技能,你不会美甲你就别谈上门美甲了,归根结底还是给客户提供美甲的业务,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形式,不过你要想学习的话,也可以到培训学校进行相关技能的学习。

2、APP网络推广:APP网络推广是通过推荐别人注册APP来挣钱的,也是一个比较轻松又挣钱的打零工的工作,APP开发商或运营商把软件推出之后,需要有人来帮他做推广,提高软件的知名度才能获得更多的使用者,现在每一个行业的手机APP都有很多,所以行业里面的竞争非常大,为了能让自己的APP占到更多的用户,大部分的开发商都会花钱去做推广,这就是我们收益的来源,APP网络推广能成为一个月薪过万的工作,蛮有前途的。

3、上门洗车清洁:以前只有大富豪家里才会请人来做清洁,现在随着我们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以前只有有钱人才能享受到服务,上门洗车清洁服务现在也越来越火,很多人打零工会选择上门服务,虽说是春节前的暴利小生意,但日常这种打零工的服务需求量也不小。

4、自由撰稿人:提到自由撰稿人这个打零工的工作,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写小说或给出版社投稿,现在网络的普及自媒体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自己在平台上面写文章挣钱,现在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比如今日头条和微信公众号,你也可以自己做一个网站。

5、家政服务:所住社区需要发信息,提供约定时间:搞下卫生,搬下东西,临时护理等业务,因为近,所有以放心,大家方便后也会再找你的。

6、家电安装维修:利用自己特长,利用下班时间给住在附近邻居有需求的朋友提供服务,替他们节约了时间和成本,自己又多了收入。

6、家教:利用自己的特长做周边邻居上门家教,只要效果好,价格应该不是门问题。

7、建材市场零时工:临时装车、搬运、装卸等按小时计算,只要可以吃苦,收入绝对让你满腔意。

关于打零工都有哪些工作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