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解读生命密码

人生下来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每个人的性格、思维、心理、情感、人格、事业、婚姻、社交、财运等等都是不一样的。数学之父"毕达哥拉斯"发现只要透过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即能准确的分析个人的先天潜能,天赋及个性上弱点。那么如何解读生命密码呢?

如何解读生命密码
如何解读生命密码

1、先计算天赋数与生命数:(公历出生日)。1974年7月3日1+9+7+4+7+3=31(3,1是天赋数) 3+1=4(4是生命数);1974年7月29日1+9+7+4+7+2+9=39(3,9是天赋数) 3+9=12 1+2=3(3是生命数)。

2、九宫连线。按出生年月日在上面九宫格的对应数字上画圈,数字重复几次画几次圈。如果有三个不同相邻数字上都有圈,用短线相连,然后再查最下边的表,得出性格。

3、按两个天赋数字及数字上的圈数查天赋表,按生命数字查生命表,按圈数查身体状况。

关于如何解读生命密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