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山北站在哪里

中山北站(Zhongshan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是广珠城际铁路首批开通站点,是中山市最主要的站点之一,那么中山北站在哪里?

中山北站在哪里
中山北站在哪里

1、中山高铁站是中山北站。位于中山市石岐区民科西路北侧,地处石岐区与港口镇的交界。

2、中山北站(Zhongshanbei Railway Station),规划命名石岐站,位于中山市石岐区,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为广珠城轨首批开通站点,中山市最主要的站点之一。

3、车站共二层,是广珠城际轨道交通的其中一座车站。同时也是规划中深茂铁路和中南虎城轨主要交通站,车站毗邻北环路,于2011年1月7日启用。2014年9月25日启动更名工作,仅办理客运业务。

关于中山北站在哪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