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身久了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全世界都充满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那么单身久了的经典语录有哪些呢?

单身久了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单身久了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1、其实单身的生活也不错,终于有了时间把一切照顾妥帖。

2、婚姻是懒惰者的福利,是勤劳者的枷锁,是堕落者的救命草,是耍乐者的镣铐,是浪子回归的家园,是芸芸众生的心灵墓场。

3、若自己也能像蒲公英那样勇敢多好,带着满满的怀念,跟随你散落在天涯,随遇而安。

4、结婚不等于,单身也不意味着不幸,因为我们出生时就一个人,最终也不可能同时离去,一个人过,只要心态好,那就是一种,就这么简单。

5、当流星陨落爱情的唯美,生命就开始哭泣,受伤的人就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体的荒凉,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讨论爱情,这一刻我更喜欢孤寂。

6、清晨想到的第一个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后一个人,不是让你幸福的人,就是让你痛苦的人。

7、狗活到你这年龄早没了,你应该是单身龟。

8、在这个深秋的雨夜,独自一人静守一份彷徨,一缕落寞。

9、有点寂寞,有点痛,有点张扬,有点不知所措,有点需要安慰。那么,点开它,有点美。

10、我是剩女,我其实要求并不多,就是要求爱我多一点,房子大一点,车子派一点,人儿帅一点,我的要求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亲爱的哥,看上我,就快一点!

关于单身久了的经典语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