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做广告宣传单

宣传单(Leaflets)又称宣传单页,是商家为其宣传自己的一种印刷品,一般为单张双面印刷或单面印刷,单色或多色印刷,材质有传统的铜版纸,和现在流行的餐巾纸。那么如何做广告宣传单?

如何做广告宣传单
如何做广告宣传单

1、封面封底:一般用知名度非常好的品牌,这些名牌的形象广告,促销优惠或产品图片等内容,都可以作为封面封底。这样操作,可以提高消费者对宣传资料的关注和信任度。

2、单页产品:单页上的产品要能吸引顾客,这点很重要。这个直接关系到目标顾客对宣传单所传递的产品信息有无兴趣,会不会购买。

3、优惠信息:就是在散发宣传单页时,附加上使用期限是15天内的5元,10元的,折扣卷。例如购买100元产品时,可以使用一张5元的折扣卷。你还可以每个教室发1到2张宣传单加上多张折扣卷,这样操作就很灵活,还可以有效的控制宣传单页的制作成本。

关于如何做广告宣传单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