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

视频制作软件是将图片、背景音乐、视频等素材经过非线性编辑后,通过二次编码,生成视频的软件,除了简单的将各种素材合成视频,视频制作软件通常还具有添加转场特效、MTV字幕特效、添加文字注释的功能。那么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呢?

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
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

1、万兴神剪手:万兴神剪手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易上手。零基础即可轻松编辑视频。支持视频合并剪切,添加字幕,背景音乐等功能。

2、爱剪辑:爱剪辑是易用、强大的视频剪辑软件,也是国内首款全能的免费视频剪辑软件。

3、会声会影:具有图像抓取和编修功能,可以抓取,转换MV、DV、V8、TV和实时记录抓取画面文件。

4、AdobePremiere:AdobePremiere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

5、Vegas:剪辑、特效、合成、Streaming一气呵成。结合高效率的操作界面与多功能的优异特性,让用户更简易地创造丰富的影像。

关于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