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旅游公众号有哪些推荐

我们都喜欢说走就走的旅游,但是真的要旅行的时候,才发现面临很多问题,比如不知道要去哪里玩,不知道目的地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不知道该怎么好好享受自己的旅程,所以旅行前还是好好做攻略或者跟个良心团比较实在。那么旅游公众号有哪些推荐呢?

旅游公众号有哪些推荐
旅游公众号有哪些推荐

1、旅行设:这个公众号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旅游公众号,不仅排版美观,还会通过漫画展现旅游干货,看多了也不觉得“干”,是我这种精致的juju女孩的爱了,除了一些有趣的旅游干货,还有一些旅游目的地的攻略,偶尔还能蹲个特价,看到好友里有好多人都关注了,群众的眼光总没错。

2、Feekr旅行:这个公众号大多推荐一些景色很美的小众旅游地或者小众的酒店,喜欢人少的亲们可以关注,还会有一些热门电视剧的打卡地,有想去的地方可以收藏起来,说走就走就这么简单。

3、暴走姐妹花:这个公众号走的路线比较接地气,排版也没那么讲究,但是经常有如何抢到特价机票的攻略文章,适合腰包很紧又想去旅行的去捡个漏。

4、骑驴:这个公众号以挖掘全球各地好玩的景色为主,在公众号上你可以发现那些你习以为常的地方原来可以这么美。

5、马蜂窝旅行:这个公众号是我确定旅游目的地后会去看的一个公众号,只要在公众号对话框里输入国家/城市/目的地/攻略+关键词,就可以得到一份完美的旅行攻略。

关于旅游公众号有哪些推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