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什么时候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出台是为了加强医师队伍的建设,提高医师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保障医师的合法权益,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什么时候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什么时候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什么时候施行

1、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是为了加强医师队伍的建设,提高医师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保障医师的合法权益,保护人民健康,制定的法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998年6月26日修订通过,自1999年5月1日起施行。

2、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998年6月26日通过,现予公布,自1999年5月1日起施行。

3、医师执业资格。《医师执业资格》,共五章、二十九条(含附则),自颁布之日起施行。这是为了规范医师执业活动,加强医师队伍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制定的,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均可申请医师执业注册。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什么时候施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