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是谁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省的省会,河北省最大的城市,中国华北地区第三大城市。那么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是谁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是谁

1、李小军,男,汉族,1945年5月出生,山东荣成市成山镇一村人。曾任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少将军衔。

2、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一般指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是一所军政指技参同校合训的综合性中级指挥院校,坐落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占地面积1300亩。

3、中国人民解放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下设机关四部、五个学科系、一个军事运筹研究中心、六个学员大队和一个指挥干部进修班。中国人民解放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被广泛称为中国的西点军校。

关于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院长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