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市东方红小学在哪

东方红小学创办于1959年,距离现在都有62年了,那么武汉市东方红小学在哪呢?

武汉市东方红小学在哪
武汉市东方红小学在哪

1、东方红小学,东方红小学创建于1959年,原名“大营子弟小学”,是原海军机械学校的子弟小学,接收和安置部队军官的子女入学。与海军工程大学和市二十六中毗邻。1965年10月1日,舞台艺术片――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在全国上映,随即在全国范围内又一次掀起了看《东方红》、学《东方红》、唱《东方红》的热潮。 1966年,文化大革命开始,为了响应革命的号召,9月,学校正式更名为“东方红小学”,文革10年,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几乎处于停顿之中。1978年,学校划归地方管理,隶属于硚口区教育革命委员会管理,学校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

2、东方红小学,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创办于1959年,原名大营子弟小学,地处硚口区解放大道仁寿路,与海军工程大学和市二十六中毗邻。

3、学校现有学生2000多人,教学班43个,全校教职员工123人,其中专职教师110人,高级教师51人,一级教师59人,大学本科学历教师45人,专科学历67人,学历达标100%,高层次学历的教师达95.7%,特级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市优秀青年教师5人,区学科带头人25人,区优秀青年教师18人。市、区教育学会理事、会员50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武汉市东方红小学在哪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