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家花城有什么项目

杭州滨江·万家花城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萍水街,共分两期。一期东至规划化工路,南至萍水街,西至益乐路,北至水月街,门牌:萍水街380号,于2009年9月交付;二期东至益乐路,南至萍水街,西至拱苑路,北至水月街,门牌:萍水街400号,于2009年12月交付。那么万家花城有什么项目呢?

万家花城
万家花城

1、杭州滨江。万家花城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萍水街,共分两期。一期东至规划化工路,南至萍水街,西至益乐路,北至水月街,门牌:萍水街380号,于2009年9月交付;二期东至益乐路,南至萍水街,西至拱苑路,北至水月街,门牌:萍水街400号,于2009年12月交付。邮政编码:310011。楼盘由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著名的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规划设计,从绿色生态住宅的角度对项目的环境、建筑、节能、环保、建材等方面充分考虑,利用充满动态及现代品味的流线设计,弧形板式与点式塔楼的高低错落布置,组合出完全面向南北方向开敞的空间形式,使建筑与环境之间成为一个有机的结合体。

2、万家花城的景观设计更是“高人一筹”,突破传统操作的是在规划设计之初,就邀请香港贝尔高林介入景观设计,这在房地产项目中是不多见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万家花城一期的规划中,设计有三个上万平方米的大型景观公园。建筑底部设计高达5.1M的架空层,视觉上将绿色、景观、花园连在一起,共同演绎倘佯在花城中的幸福时光。

以上就是对于万家花城有什么项目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