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国家任务(统招计划内)学生。那么它在湖南哪里呢?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

1、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位于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故乡——湘潭,地处长沙市岳麓山大学城与湘潭大学城中心位置——九华两型社会示范区,是长株潭一体化的核心地段,据有长株潭“河西科技文化走廊”之称。同时也是国家机电一体化特色产业基地,省科技厅认定的车辆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2、学院占地面积1000亩,规划投入10亿元人民币,现在校学生7000余人,设有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数字艺术系、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及基础教育系共六系,开设有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建筑工程管理、工程测量与监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20多个热门专业。

以上就是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哪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