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训是什么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南京师大附中”和“南师附中”,是一所百年名校。那么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训是什么呢?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1、学校校训:嚼得菜根,做得大事。

2、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四星级高中、教育部基础教育改革实验基地、中国基础教育十大名校之一、江苏省重点中学、江苏省四大名校(其余三所为启东中学,常州高级中学,盐城中学)、ISC国际学校联盟成员学校,上世纪六十年代列为教育部教改全国三座试点学校之一。

3、南京师大附中历史上以"慎聘良师、锐意实验、校风诚朴、善育英才"而著称,截至2010年已经培养了52名两院院士。其创立于1902年。

4、2018年9月,2018中国百强高中榜单发布,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名列第58位。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训是什么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