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评测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后的效果

随着公众号的投放,有很多广告主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或是遇到水号,或是投放的效果不佳转化率不高的情况。面对这样的情况,该如何避免投放时遇坑。那么如何评测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后的效果呢?

如何评测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后的效果
如何评测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后的效果

1、公众号投放绝大部分遇到的是水号投放的问题,找号时未做好分析,造成水号误投。水号主要是从刷量上体现,最常见的也就是阅读数的刷量,通过西瓜数据的阅读数分钟级监控可以简单的分辨出呈现的数据是否正常。

2、公众号投放最主要的还是投放的效果,投放的效果决定了此次的投放是否有效,这个时候通过竞品投放效果可以了解到承接同篇广告的公众号效果如何,从而进行对比选择传播效果较好的公众号进行投放。

3、公众号的粉丝数据不仅可以看出粉丝与公众号之间的粘度,粉丝的活跃程度以及粉丝与公众号之间的互动还可以了解到粉丝所关注的点在哪,更利于广告主剖析以及更好的找到有利的号投放,而这些数据在西瓜数据的互动数据分析中可以直接查看,对于数据的分析更方便许多。

关于如何评测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后的效果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