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液什么牌子好用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家庭都用上了洗衣液,比起洗衣粉,主妇们似乎更青睐洗衣液。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洗衣液闻起来更加清香温馨,比洗衣粉更加好漂洗。随着洗衣液在每家每户越来越吃香,慢慢的,各种各样的五花八门的洗衣液也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洗衣液让消费者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洗衣液什么牌子好用呢?

洗衣液什么牌子好用
洗衣液什么牌子好用

1、奥妙:奥妙,洗衣领域的专家,联合利华中国旗下的第一大家庭护理品牌,中国市场上第一个国际洗衣品牌,始终在中国洗衣产品的中高端市场保持领导地位。奥妙含金纺薰衣草香味的那款,里面加入了天然薰衣草精油,会让洗干净的衣服带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气,闻起来很舒服。

2、碧浪:碧浪是全球日化龙头宝洁公司旗下着名洗涤品牌,碧浪洗衣粉于1967年在德国推出,是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碧浪“污渍自溶技术”可以将污渍结构打碎分解,使其自动溶解,不需要用力搓洗便可以帮助消费者对抗任何顽固污渍,最大限度的保护衣物纤维。

3、蓝月亮:蓝月亮洗衣液是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领导品牌,推出的深层洁净洗衣液采用深层洁净技术和中性温和配方,引爆了中国洗衣液市场;针对衣物色彩的护理推出亮白增艳洗衣液,蓝月亮提出让白衣更白,彩衣更鲜艳的“护色、调色”洗衣新理念。

4、威露士:威露士洗衣液抗细菌去顽渍,速溶低泡易漂易洁;高效配方机洗手洗效果同样出众。威露士因为是添加了柔顺剂,所以洗出来非常的柔软;主打蓬松赶紧,也是温和性的钱,手洗用也不紧绷,同样还可以洗羊毛制品,不起球。

5、超能:“超能”是纳爱斯集团继“纳爱斯”推出的第二个高端品牌,产品线主打天然皂粉。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集团却颠覆性地推出了天然皂粉,产品采用可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洗衣液多采用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PH接近中性,对皮肤温和,并且排入自然界后,降解较洗衣粉快。

关于洗衣液什么牌子好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