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据清洗工具有哪些

数据清洗是指发现并纠正数据文件中可识别的错误的最后一道程序,包括检查数据一致性,处理无效值和缺失值等。与问卷审核不同,录入后的数据清理一般是由计算机而不是人工完成,那么数据清洗工具有哪些?

数据清洗工具有哪些
数据清洗工具有哪些

1、DataWrangler:这个基于网络的服务是斯坦福大学的可视化组设计来清洗和重排数据的,因此,它的格式适用于电子表格等应用程序。

2、Google Refine:第一眼看Google Refine的文本和数字时,可以将它描述为电子表格。像Excel一样,它可以导入导出多种格式的数据,如标签或逗号分隔的文本文件、Excel、XML和JSON文件。

3、佳数rightdata:国内第一个以SAAS模式提供完整地址数据处理服务流程的网站。网站采用先进的大数据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用户提供最精确的地址数据拆分补全、邮编查询、匹配去重等功能。

4、数据清理网:可以在线免费做3000条数据匹配或者数据去重服务。若大批量数据需要线下谈谈。

关于数据清洗工具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