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在哪里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高等体育院校,本科办学层次,副厅级规格,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可的全国15所本科体育院校之一。那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在哪里呢?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1、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银河街2号。

2、2017年10月,经河南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以郑大体院为基础,申报设置河南体育学院被列入《河南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2020年,河南省人民政府再次将《关于申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分立为河南体育学院的函》报送教育部。

3、学校突出武术和运动训练办学特色,培养了奥运冠军贾占波、孙甜甜、李雪英、朱婷,世界冠军宁泽涛、王二平、马建超等知名运动员100多人;

4、设立的河南省太极拳队开“省队校办”先河,队员多次在比赛中获得世界冠军、全国冠军。

5、近年来,学院先后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体育系统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园林单位”等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