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加尔是什么画派

马克·夏加尔是一位追求天真纯朴,从俄国乡下犹太居民到巴黎的画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夏加尔是什么画派。

夏加尔是什么画派
夏加尔是什么画派

1、马克·夏加尔出生于俄国的犹太家庭,家境贫困,从小就对绘画有特殊的兴趣,是现代绘画史上的伟人,夏加尔的油画色彩鲜艳,别具一格,经常把犹太民间传说融入作品,夏加尔的画派是游离于印象派、立体派、抽象表现主义等一切流派的牧歌作者。

2、超现实主义画派在1924年的时候产生于法国,是20世纪20年代超现实主义文艺思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超现实主义画派反对艺术反映现实生活,还同时反对美术上的一切传统,超现实主义画派的作品荒诞不经、光怪陆离,给人梦中之感。

3、夏加尔的画中呈现的是梦幻、象征性的手法与色彩,超现实派一词就是为了形容夏加尔的作品而创造出来的,夏加尔主要描绘的有绿色的牛、同时向左和向右的两幅面孔、倒立或飞走的头颅、马在天上飞、躺在紫丁香花丛中的爱侣、中世纪的雕塑等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夏加尔是什么画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