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怎么样

从教育体制的角度看,幼儿园教育是学制的最初环节,是整个学制的基础。幼儿园课程作为学前教育的载体,直接影响幼儿现时的发展,为幼儿今后甚至一生的发展奠定基础。那么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怎么样呢?

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怎么样
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怎么样

1、北京北海幼儿园建园至今,幼儿园得到了中央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爱护,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社会各界的帮助及幼儿园历任园长和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北海幼儿园现在占地面积25346平方米,建筑面积9482平方米。

2、幼儿园的规模由最初的只有50名逐步扩大到今天大、中、小、托共计24个教学班、689名幼儿。

3、现有教职工131人,园长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和中教高级职称,北京市特级教师;教师93人,均接受过专门的职业教育,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人、大学本科60人、大专学历30人,小教高级及以上职称共48人。幼儿园于91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1年6月成为北京市首批市级示范园。

关于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