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怎么样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的具有铁路特色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怎么样?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怎么样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怎么样

1、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自2006年后就业率一直很好,已与各铁路局(广铁集团和青藏铁路公司)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中车、中铁通号等相关企业签订长期协议。

2、学院经过五十年历史的积淀,依托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之强大后盾,为铁路和地方培养了数万名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形成了专业特色明显、就业渠道畅通的办学特色。学院各类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实践能力和优良的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3、实现了招生就业“入口盈、出口畅”的良性互动。毕业生就业率2007年98.17%、2008年96.36%、2009年毕业生当前就业率已超过了95%。其中高速铁路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