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通安全法56条违章拍照罚多少钱

道路安全一般指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是指在交通活动过程中,能将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控制在可接受水平的状态。那么交通安全法56条违章拍照罚多少钱呢?

交通安全法56条违章拍照罚多少钱
交通安全法56条违章拍照罚多少钱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第五十六条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除外。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2、说白了也就是违停。罚款在20-200元之间,一般情况下罚款100元,不记分!

3、需要注意的是。车辆违停,一般情况下,交警部门都会在车玻璃上贴条。那上面一般都会写违章的地点、时间、内容……,但是,一般都会告知,要在3日之外,15日之内去处理,超过15日,那么从第16日开始,要加收取“滞纳金”了。滞纳金,会按照罚款额度的3%收取!

以上的就是关于交通安全法56条违章拍照罚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