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育才学校是怎么样的

育才学校一般指北京育才学校。北京育才学校创办于1937年,位于明清两代皇家园林—先农坛内。那么北京育才学校是怎么样的?

北京育才学校是怎么样的
北京育才学校是怎么样的

1、北京育才学校是北京市重点学校,也是北京市高中示范校,在北京属于优等水平。

2、教学设施:学校设有先进的生物、物理、化学实验室,有微机室和多功能厅、食堂、阶梯教室、学生、公寓,有体育设施齐全的大操场,各班都具有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校园实现了信息网络管理,是一所环境幽雅,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学校。

3、特色教学模式:创新教育中心每周三会组织外出(从2015年11月开始是1周外出1周选修课),了解各种文化,体验学校外的生活。五年级小学毕业后,正式成为徐特立班,在初中部上课,开始学习物理化学生物。

4、校外生活:学校管乐团为北京市金帆艺术二分团,棒球、篮球运动被定为北京市重点传统项目学校,并多次荣获全国青少年棒球比赛冠亚军,多次代表国家出访比赛。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育才学校是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