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双子塔有什么好玩的

厦门双子塔也是游客从云端俯视的好地方,厦门双子塔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过街天桥,站在这里,可以俯瞰最繁华的景象。那么厦门双子塔有什么好玩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厦门双子塔有什么好玩的
厦门双子塔有什么好玩的

1、云上厦门

来双子塔第一个打卡点当然就是B塔55层的观光厅了,超赞的360度观景平台,能看到鼓浪屿。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买夜场票更划算,夜景更美,夜场平日17点后进,节假日18点后进。

2、演武大桥

双子塔出来步行5-10分钟能到观景平台,最好的时间是傍晚。在这里看日落🌄,如果能再遇上涨潮就最好不过了。海水贴近桥底,在别的地方可不一定见得到。

3、沙坡尾

离演武大桥大概15分钟路程,沙坡尾是个美食创意艺术街区,原是个避风港。虽然建筑有点老旧,也有不少特色小店,可以在这里觅食。

4、厦门大学

开放时间:周六日全天,周一-五12:00-14:00、17:00后。

5、环岛路木栈道

全长约6公里。适合租自行车🚲慢慢骑行,沿途有厦大白城沙滩、胡里山炮台、曾厝垵浴场、音乐广场、书法广场、白石炮台遗址等,每一站都是不一样的景色。

关于厦门双子塔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