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政工师是属于什么职称

政工师是一个比较好的职位,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政工师,政工师是属于什么职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政工师是属于什么职称
政工师是属于什么职称

1、政工师相当于工程师,属于中级职称。政工师职称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是可以申报评定的,不用参加考试的。

2、政工师是指凡现在国有企业、集体所有制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三资”企业)、乡镇企业和具备条件的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专职从事党的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符合规定条件的,经企业推荐可申报评审相应职务任职资格。

3、在评定中,要重视学历、资历和论著,更要重视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和实绩,特别强调对参评人员的政治立场、思想品德等方面的严格要求,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作出正确评价。参加企业政工专业职务评审的人员,所在单位必须对其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和实绩作出书面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政工师是属于什么职称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