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药卫生投稿有什么要求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引文版医药卫生杂志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09年4月8日批准,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主管,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级医学核心学术期刊,维普网全文收录。那么医药卫生投稿有什么要求呢?

医药卫生
医药卫生

1、稿件文体应尽量符合本刊栏目要求。目前本学术期刊主要设置论著、临床医学、医学教学、临床检验、中医经验、临床研究、中西医结合、医院管理、医学影像、基层医药、医教之窗、健康教育、护理研究、心理护理、社区护理、医卫管理等栏目。

2、稿件内容应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同时,表述也应做到主题突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结构合理、层次清楚、语言通顺、文字简练。

3、稿件内容应丰富详实,符合相应栏目字数要求。论著、基础研究、综述不少于6000字,临床研究不少于5000字,字数均不超过8000字。

4、作者应对稿件的真实性、保密性负责。来稿均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不存在抄袭、雷同等学术不端现象。严禁一稿多投。

5、论文如为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研究,应于论文首页左下角注释,需注明基金项目的类别、项目具体名称及项目编号,并在投稿流程中上传基金项目批文等相关材料。

6、稿件电子版均采用word文档格式。为便于编辑、专家审修稿件,来稿最好不用IPs等文档格式。

以上就是对于医药卫生投稿有什么要求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