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奕迅老婆叫什么名字

说起歌手陈奕迅,估计大家耳边肯定会响起《十年》、《爱情转移》、《红玫瑰》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也一度成为四大天王的接班人。当然能作为一位天王级的歌手,陈奕迅的私生活自然也就成为大家街谈巷议的焦点。那么陈奕迅老婆叫什么名字呢?

陈奕迅老婆叫什么名字
陈奕迅老婆叫什么名字

1、陈奕迅的老婆名叫徐濠萦,在最为大家熟知的陈小春版《鹿鼎记》里,她扮演过心机颇深的方怡。陈奕迅说喜欢徐濠萦的靓,你可能撇嘴也可能不舒服,但是谁认为徐濠萦不好都没用。

2、当时因为和杨千嬅的一段恋情无疾而终,徐濠萦的出现填补了陈奕迅的遗憾,很快陈奕迅就和徐濠萦结婚了,那时陈奕迅爸爸身体不好,当时很有名气的徐濠萦很孝顺,陈奕迅又没钱,在陈奕迅快发疯的时候,徐濠萦就把自己所有的家当拿出来给陈奕迅的爸爸治病,身无分文也在所不惜,所以陈奕迅一直记得徐濠萦的好。

3、据说徐濠萦每月豪掷50万购买新衣,然而她的时尚品味两极分化,喜欢她的说她是香港不走寻常路的“时装精”,不喜欢她的说她像行走的圣诞树!

4、不知道徐濠萦是否真的每月花那么多,不过陈奕迅曾说:徐濠萦花的全是小钱,我花的更多呢。来实力护妻,我们只能祝愿二人幸福了,徐濠萦别像章小蕙那样搞得老公破产才好!

关于陈奕迅老婆叫什么名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