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鸡哥是什么电影的角色

电影的种类越来越丰富,而且有时候,电影里面的角色让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那么山鸡哥是什么电影的角色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山鸡哥是什么电影的角色
山鸡哥是什么电影的角色

1、而山鸡哥的饰演者是香港演员陈小春。陈小春凭借着影片中出色的表现获得大众的喜爱和关注,成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个时代性的标志。

2、由于陈小春饰演的《古惑仔》系列,在片中饰演山鸡一角受到关注,角色深入民心,后来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人模仿他们电影里的台词等等,而陈小春“山鸡哥”这个名字也是因为他饰演的《古惑仔》电影系列一直被叫到现在。

3、在《古惑仔》电影系列中除了陈小春饰演“山鸡”之外,还有的就是郑伊健饰演“陈浩南”也是比较深入民心的,不过人们觉得陈小春饰演的“山鸡”比“陈浩南”更真实、更有人性的种种弱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鸡哥是什么电影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