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高级中学是私立学校还是公立学校

西安高级中学始于清光绪十七年(1891年)间的“崇化书院”,1950年11月,学校更名为陕西省西安高级中学;2007年,该校成立“珍珠班”,专门用来资助“双特”(成绩特优、家庭特困)学生;2013年9月,学校搬迁至凤城八路西安高级中学新校区。那么西安高级中学是私立学校还是公立学校呢?

西安高级中学
西安高级中学

1、西安高级中学是"陕西省首批重点中学"、"陕西省首批标准化高中"、"陕西省艺术教育师范学校",当然是公办学校。

2、西安高级中学始于清光绪十七年(1891年)间的"崇化书院";1950年11月,学校更名为陕西省西安高级中学";2007年,该校成立"珍珠班",专门用来资助"双特"(成绩特优、家庭特困)学生;2013年,学校搬迁至凤城八路西安高级中学新校区。

3、根据2015年8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拥有教职工114人,其中有5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45名,一级教师45名,3名全国优秀教师、班主任;教学班36个,在校学生数1200余人;西安高级中学新校区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63000多平方米。

以上就是对于西安高级中学是私立学校还是公立学校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