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工业大学是211吗

高考填报志愿时,南京工业大学是985还是211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南京工业大学是211吗
南京工业大学是211吗

1、南京工业大学不是211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是国家首批“2011计划”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大学,是省部共建和江苏省综合改革试点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但是现在还不是211大学。

2、学校于2001年由原化工部南京化工大学与原建设部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原南京化工大学的前身可追溯到创建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原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前身可追溯到创建于1915年的同济医工学堂。

3、截止2014年6月,学校拥有模范马路校区和江浦校区,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约267万平方米),共有学院(部)26个。“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通过的14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之一。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京工业大学是211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