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财经大学是211吗

211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由国家立项在高等教育领域进行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重点建设工作,是中国政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举措、中华民族面对世纪之交的中国国内外形势而作出的发展高等教育的重大决策。那么浙江财经大学是211吗?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

1、不是,浙江省只有浙江大学是211。

2、浙江财经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本科院校,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是一所跨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七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财经类高等学府,培养能主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专门人才。

3、具备博士、硕士、学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本科专业4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省级重点专业11个,经济学和管理学两个主要学科门类均进入A等级,全国位次比位列前10%。该校已成为浙江财经管理骨干人才的重要培育基地。

总的来说,浙江财经大学不是21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