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体育学院是几本大学

随着全民对教育的重视,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走进大学校园,开始自己人生的新篇章;但是考大学这件事却变得越来越难。那么哈尔滨体育学院是几本大学呢?

哈尔滨体育学院是几本大学
哈尔滨体育学院是几本大学

1、哈尔滨体育学院,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普通高等体育院校。

2、学校创建于1958年,原名哈尔滨体育学校;1958年9月,国务院批准在哈尔滨体育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哈尔滨体育学院。2003年12月,教育部批准学校具有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资格。

3、根据2017年2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总占地面积278.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48万平方米,由哈市主校区和帽儿山滑雪场(第二教学区)组成;分设9个教学院系,开设12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工535人,在籍本科生5852人,在校研究生111人。

以上就是关于哈尔滨体育学院是几本大学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