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南大学附近有什么景点

听说江苏东南大学附近有很多好的旅游景点,但是一些新同学没去过不了解,下面整理了相关的资料。一起来看看东南大学附近有什么景点?

东南大学附近有什么景点
东南大学附近有什么景点

1、东大四牌楼校区。学校北边就是鸡鸣寺、玄武湖。学校南边有1912酒吧街区、总统府(免费)、梅园新村(周恩来、免费)、南京图书馆(免费)。这几个步行只需要十分钟左右。

2、东北方向有紫金山(免费,步行半小时出头。半山腰有天文台)、中山陵、梅花山等。

3、东大九龙湖校区。九龙湖公园、学校东面的方山(上面有庙,半小时)。西边有将军山,南边有牛首山,(这两个景点比较成熟了,需要半小时以上)。再稍微远一点的有雨花台(免费),公交车直达。

4、东大丁家桥校区。门口就是山西路、狮子桥步行街(美食一条街)。西侧有玄武湖(免费)。

以上的就是关于东南大学附近有什么景点的内容介绍了。